TanSi

公众号:Inner Museum
小红书:TanSi

记录一下最近让我心情愉悦的小物~

1. 铁酱披萨店 - 至尊披萨:难得能和小朋友单独出去吃饭,没想到她已经长到可以点双人套餐的年纪了,一边吃饭一边讨论食物好不好吃,这样的相处真好~

2. 钮宅书店 - 沙发椅:这把椅子是我凭着自己的印象画的,后来看了照片才发现画的和实物不像。在书店里遇见了一位志趣相投的姑娘,有颜又有才!后来我们坐在书店的椅子里谈了好几次,觉得自己真是幸运🌟

3. 古街花坛 - 佛甲草:鲜嫩的绿中泛红的佛甲草铺满花坛,匆匆赶路时瞥了一眼,觉得超级治愈!顺便贴上佛甲草的简介:景天科多年生草本植物,分布在中国和日本,全草可入药,近年来也多用于城市绿化。

4. Cottee- 香薰蜡烛:走进书店时立即被一针浓浓的香味吸引,一开始以为是葱咖啡台那里飘来的,后来才知道是桌上的香薰蜡烛。Cottee说,这款蜡烛没有传统的香型描述,每个人心中的那家店,都有他独特的味道。我闻到的是焦糖+威士忌+咖啡,散发出让人沉溺的魔力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