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Si

公众号:Inner Museum
小红书:TanSi

活动名额已满,谢谢你们参与呀~


新春活动:胖虎虎明信片寄送


活动发起人:Patronous


活动初衷:自从做插画以来,有陆续收到明信片授权的邀请,也会收到Postcrossing小伙伴的礼貌回赠,我开始慢慢喜欢上明信片。另一方面,可能是受了《紫罗兰永恒花园》的影响,在这个视频霸占流量的时代,我依然信赖文字的力量,温暖细腻又坚实。为了回馈一直关注我的小伙伴,新春期间,我想用自己的画和不太好看但绝对真诚的文字,为你们送去祝福~


活动规则

  1. 粉丝限定(不用为此特别关注我,关注又取关其实很伤人啦),10个名额,由私信我的先后顺序决定,人满了我会通知;

  2. 愿意收到明信片的小伙伴请私信我地址、姓名(不必真名)、邮编,我会贴好邮票寄出;

  3. 参与的小伙伴最好给我一句你想收到的话(没有的话我就随意发挥了);

  4. 收到明信片后烦请告知我一下,因为寄邮局不像寄快递那么方便查物流;

  5. 明信片图案随机发哈,反正都很喜庆啦~


以上。期待你们的私信~~~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